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野熊酒吧美術女學校開學日

多想用live發表現場實況啊!
但她們會答應嗎?

頗負盛名的某名校校長送來
的花盆----------莫非----在單戀我?

他在麥當勞等女伴最後還是被請進來參與









在台灣的一條小巷子
靜默的誕生了美術教育的私生子
熊们聚隴前來
批掛著時尚粧扮
熊毛捲燙著妖冶迷人的細米粉絲
一齊聚集哺乳熊寶貝美術巨嬰

5 則留言:

Sujen lee 提到...

Hi劉老師
我是素真
臨時建置ㄌ一個yahoo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mzTXS8aRHwW0HpknFmYV1JU-
只放些押花照片
歡迎光臨

葉慈 提到...

秀美老師:
這下誤會可大了,我可不會寫匿名信喔~
剛剛才把今天開學日的照片通通給整理好PO上網,好高興!!小心我跟定您了!!

淑真敬上

捲毛魚 提到...

好熱鬧的開學日.看著照片也跟著開心起來
是啊~~真想有live的實況轉播可看

圍繞著古董及豐富的畫作上課真是幸福啊,這熊們的美術寶貝一定會日益茁壯

小月月 提到...

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上課,
真是太讚了,
我看這可是全台第一所如此獨一無二的學校呢!
我在想桌上那鍋好像是鮮橘茶耶!
上次國民美術獎時,
還挺懷念老師做的鮮橘茶!
哎!
怎麼這麼愛吃呢?

美黛子 提到...

huei2003020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