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淡月那以後匿名都歸妳

匿名就當妳藝名
可是這樣也不好
萬一壞人來了也當做妳
我看妳將淡月放在文中藏起來以免滑掉
不然就要請教科技帥妹[捲毛師父]
淡月要感謝妳不斷散發溫暖給每個人
妳的溫馨和鼓勵的留言幾乎無遠弗屆
每逛到一處就會看到
要再來坐啊

1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或許我是較喜愛與人筆談
那是較會觸動人的內心深處
也或許是自己較少與人談得很深入
所以每每在部落格看到了些的觸動
就多少會把感受寫出來想與對方交流吧
也不知是否會惹人怨
可我就真的只是單純享交流的心啊
今日上完美術課後 一路上有一股暖流
一直在身上流竄
似乎我感覺 身上的那一股熱情又回來了
似乎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似乎茫茫然的過日子
即使讓自己身心的忙 可總感覺有體沒靈魂
可在今日 似乎一切又有了些的蠢動
生命裡似乎又注入了一股活源
突然的想到 唉 我也未免太幼稚了
思想竟被情緒所控

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