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野熊在搞甚麼

沒禮貌!在部落格放人家的後腦
這回讓我回敬一次猜猜看是誰
第二堂課我就知道學校已經失控了
現在都在一些太妹掌控中
自陷牢籠
這是我此生第一次當校長她們卻像第一次上學不懂行規
教室放神木比較適合她們

她們很像老師
一直在談要約一起喝酒的事
我真的不知怎麼辦學校
或許我應該改開茶藝館
不必再買傢俱和鏡子













野熊在搞甚麼
在放縱和任性下
很順利的讓十點上課的時間變成了下午六點下課
依照她脫序的方向加速前進
很快的就變成像它[姓名筆劃]的地方了!

6 則留言:

SJL 提到...

呼叫))))美黛子前輩&淑真妹妹

謝謝你們讓我倒垃圾
找個時間咱們去喝酒再聊

葉慈 提到...

當然ok~因為喝酒壯膽才有機會讓自己成為戀同性者....哈哈哈~肖想狠久了ㄌㄟ!!!!
淑真妹妹
p.s:美黛子美少女才對!!不怕挨罵啊~~

美黛子 提到...

個位看倌~您們瞧瞧~這些(辣)椒棘手(妹)是多麼惹火~才下了課就接到緊急追楫令~~嗯~嗯~偶~女英(熊)是~~一身好酒量~好膽麥走~絕對昧走~~怕四咩走

心馨 提到...

開茶藝美術館粉棒ㄛ~
固定一天開館讓一些想淨化心靈的外星人.
學習地球人的品味生活!!@#$%^&*!!

美黛子 提到...

親愛又敬愛的老師~對不起啦!請不要因為這樣就把我們這群太妹丟掉~因為您辦教育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況且我們一向都把社會面具戴得很好的...只是~哎~就是這樣的氣氛~沒料到~嗯~就是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啊~都是月亮惹的禍啦!

013 提到...

,你們明明看起來很良家,怎變成太妹一群,還有你們吃肉圓竟然吃到下午六點才下課,實在太強了!喝酒可以招我嗎?我也想去喝,預期我的身體喝酒後會長酒診,猶記得以前吃麻酒雞還喝湯喝到醉在厠所馬筒吐很久,連當酒保的資格都沒有,真妄想我會調酒。,總之臉上有紅班,我就可以裝病不要上班了,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