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回信時刻

匿名(一):我想妳是芳美啦!不然就是淑貞!
女性有時不提防時,當在公園倘佯,或林蔭路散步,
就很容易從視覺,冒出一位溜鳥男.
他們會從樹幹後或電線桿冒出來
有時破壞了妳的雅興
很多女性會勇敢的回擊:[那麼小也敢亮出來!]
但是有一天,打開的雨衣內,有一大串葡萄時------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男人女人兩性之間錯綜複雜的性心理還未理清
就直接進入了同性戀時代

匿名(二):我想妳是淑貞或芳美啦!
寫匿名比較容易寄出但文章末要署名
謝謝來信支持鼓勵我希望在這條小巷子能產生奇妙的經驗
今天很美好我很感謝大家支持

小月月:百忙中還為野熊打氣
大家成天都繞著小娃娃的話題
妳要努力的生
期待佳音呦!

1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老師那兩封匿名是我寫的
不過我在使用者名稱有附寫淡月的
就沒看見竟成匿名信了
妳這我還是霧煞煞搞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