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蔡家村五十元午餐




















今天是吉祥的初一十五日
豬肉攤清掃雅潔
供奉鮮美蔬果菜淆
敬拜土地公
我和鎮上社區團體一齊前往蔡家村參訪
啟程之時就在英專路遇見美黛子
她左足踝刷著大片藥酒
是真病不是裝病
我轉告大家對她的思念就匆匆往前走去追趕三路的免費巴士
在車上擠死了
擠滿我們這群不速之客
到場地一看鎮刊記者淳善帥妹也在場
記錄記錄者捕捉兩張她非常清純可愛的容貌
沒想到接著遇到屯山國小美術社團的小朋友楊思庭
她和媽媽及弟弟一齊來
天啊!幾個月不見她已經變成美少女了
我為她拍照她也為我拍照
這個社區以照顧獨居老人著名
每個午餐只要五十元
就可讓老人集合在廟口一齊聲吃飯
我以後也想來此外定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