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男禍

[婚變]或是[情變]使女性傷痛欲絕!
一有異狀
男人好像天羅地網
傷心沉痛撲天蓋地而來
為何女性會如此失落
她們對於失去的---憑弔的---應該是自己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吧!
是這種淪陷家庭,深埋地底,無可追討的青春---
以及費了半生,錯過了彼此青春美好的悲涼,
女性對親近的人的[鄉愁],勢必要在這個時代轉型,
否則再優秀的女性,仍會一代一代的過不了情關!
男性享盡齊人之福,其實也是被女人慣壞的!
女人掠奪了女人,分享了男人,
或許女人不該那麼關注男人.
多關心自然和博物.
學習男人的靈魂.
將情感當生命的副業.
多創作和發表.
將婚姻和愛情當成人生的點心,
品味男人,鑑賞男人.

百合 提到...

秀美老師&各位畫友
好久不見了,看來我錯過好多次的盛會...不過看到小月月部落格的寶貝兒子照片,心想,再過幾個月,那超級會擺 pose的兒子,肯定會找各位畫友阿姨玩蠟筆的...國民美術又多了一顆最年幼的種子...謝謝秀美老師7/9來百合畫室留言,我正從婚變的傷痛中慢慢復原,但半夜是個可怕的時刻...我發現在心碎時刻,唯有畫圖才能讓自己渡過一波波的傷痛。
劉敏
2009年8月4日 下午 11:13
匿名提到...

劉敏:知道妳持續在自我控制中
很安心希望妳早日完成個人展計畫
或舞蹈發表
我們等著為妳喝采
祝妳一切都美好
劉小白兔
2009年8月6日 上午 12:35

1 則留言:

sjl 提到...

老師~~
怎麼辦?我[婚變][情變]都經歷了,有什麼痛會比傷痛欲絕還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