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百合畫室重新營運

Siu Bei Liu 提到...

劉敏:在時代和命運中逐步寬大的女人身軀
終於載起了女人所有的重量
飛翔在最有意義的海洋
死而復生
長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細膩的疼自己吧
劉小白兔
2009年8月5日 下午 7:54
Siu Bei Liu 提到...

親愛的劉敏:
妳這些時日沒出現
是因為工作和婚變嗎
也許妳特意選擇孤獨處理了很多紛擾
好讓自己頭腦更清明
現在一切都照自己心意生活嗎
祝妳平安
劉小白兔
2009年8月6日 下午 8:02

1 則留言:

百合 提到...

親愛的秀美老師
回想這半年多來,自己從婚變的深淵中翻身,跌跌撞撞地重新整頓自己,在那些黑暗的時刻,總有朋友給我最大的支持,我帶著傷,在事情爆發第三天就上台講課培訓幼兒閱讀帶領的成人,學員四十幾位,是早已經排定的課程,十年來的歷練,讓我從容且氣氛活絡地帶完了兩小時的課程。下課立刻回家,倒在床上痛哭...從那之後,工作上課,繼續保持著水準...但很難碰觸內心的部份,所以百合畫室沈寂了一陣子,因自己也沈寂了一些時刻,在那狀態,很難完成一幅圖畫。老師說對了,面對生活中的情緒起伏,當然朋友給我很大的支持,但很多時刻,我總是選擇孤獨的處理,孤獨的渡過。現在我很好,颱風那幾天,找出2003年的圖畫,驚訝於當時自己的圖畫的力量,尤其看著自己畫的心目中的男性...那張拉丁語系的美男子...畫圖的細胞都復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