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暑假資訊

很高興接到如瑩的來函!
為了使大家在十月餐敘,有更深入的溝通,
我將給她的回信公佈,
或許可做為開大會之前的思考.

劉小白兔回給如瑩的信如下:

如瑩:謝謝妳百忙中來信!
招治的中時報導,我接妳信後,就從中時電子報摘錄下來了!謝謝妳和小湯告訴我.
雅美設計超大胸罩,市場應是獨家生意,如能做到壟斷,也不錯!
她事業的第二春,很感人!希望她的長才,能在世界舞台繼續經營------
能將藝術工作做到老年的人,是非常幸福的,祝雅美快樂!!
關於畫會被迫再度搬遷;
我個人是有想法,但要得到大家支持!
一:了無活氣的現狀,迫我轉變,我想進行戶外教學一年,不租教室,/
看美術館或展覽館/畫展/電影/音樂會/記錄片/等等在戶外討論上課/
一年後回復租教室上課.
二:我工作室租屋目的,是為放民藝品,及明年開個展之用,
還有就是終身工作[研究女性美術學校教學實驗](個展後學校會搬至台北畫室)
所以目前成為我個人工作室,到週日才佈置成野熊教室,
為了明年個展準備平日空間很雜亂!週一到週六空間大亂-------有新作品在進行-----
如畫友有興趣來玩,免費進場,不必租金!
只要妳們同意,在週日來,而且等野熊十二點下課再進場,
換句話說:週日是我工作室,每週固定對外開放的日子,
謝謝妳對畫會的關心
十月餐聚,希望有達成良好的共識!
劉小白兔

在 09/9/9,林如瑩 撰寫:

2 則留言:

SJL 提到...

關於戶外美術教學~~
我想安排一次三芝臨海農場半日遊
我與農場主人有熟
主人會備有
1.午餐&下午茶--上午遊
2.晚餐&下午茶--下午遊
主人會談他種有機蔬菜的心路歷程
會參觀他的菜園
主人家前面有很美的海
大家去那裡寫生一定很棒
不過這是有收費的
如果各位畫友有興趣
我再與主人約訂時間
還有請他打個折扣


素真

魔術女\郎 提到...

這個好玩。只要有水。我也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