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破洞歌舞團第十五回即將進城


各位破洞愛好者您好!
破洞公演即將進入第十五回
將於九月三十日晚上七時於淡水下街紅毛城演出
這回原班人馬將使出渾身解數精彩為您演出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5 則留言:

環露露 提到...

粉開心居然有這張美美的相片, 但那個昀儒現在消瘦好多哦~

小月月 提到...

破洞第十五回
小月月出洞啦
而且要帶來這首剛好適合這秋風吹拂
宜人涼爽的秋天氣候
雖然有些悲傷
但這首一直是小月月想要唱的歌
除了有阿~~來阿~~去的音調外
主要也是它的歌詞寫的也美
這首歌做詞是周添旺
作曲是楊三郎
兩位前輩合作過 “孤戀花” “思念故鄉” “異鄉夜月” “思念故鄉”等歌曲,
他們的作品是歌也是詩
唸來優美
唱來深切
這首歌將一種離鄉,思鄉的情緒表達的很貼切,
秋風拂來雖讓人心曠神怡,
但當它拂過臉頰後,
卻令人有種失落感…
(哈哈,我隨便寫寫啦,是因為照顧小孩太久,變憂鬱了嗎?不該陷入悲情的情緒中啦!!)

ps
雖然我娘說要幫我照顧兒子
所以可以參加破洞
但是~~
我阿娘是個善變的女人
如果她在表演當天改變心意
那我就不能去啦~~~

以下是歌詞
風雨聲音擾亂秋夜靜
時常聽見蚯蚓哮悲情
引阮思鄉不知雨水冷
自恨自嘆幸福未完成
啊....
前途茫茫宛然失光明

希望純情轡成好鴛鴦
無疑環境阻礙阮自由
秋風夜雨也無替阮想
那通歸暝迫阮添憂愁
啊....
思思念念一日如三秋

風雨淒涼已經是秋分
離開故鄉猶原這時袸
彼時約束望你相信阮 
堅心為君保守阮青春
啊…
阮是可比海上小帆船

捲毛魚 提到...

好久沒聽小月月優美的歌聲了,好想念啊~~
小月月一定要來啊,解我們的相思苦

環露露 提到...

小月月真的很愛搶鏡頭(佔版面)耶 ~ 用唱的卡好聽啦~~~

小月月 提到...

阿怎樣
環露露妳不爽喔
妳才愛搶鏡頭勒
這張美美的照片還配上妳縫製的美麗衣裳
我才羨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