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男人的色情權

深夜進家門
聲援波蘭斯基的連署,已經漫延為全球性了!
目前連署者-由全球影視藝文界人士不斷增強人數之中-----
做為一個女性!
我發現!男性社會面對此事件的有趣說法----
我發現!男藝術家表達的藝術世界的深沉之痛,和被判刑的現實生活羞辱的痛,是這麼難共處一室.
波蘭斯基選擇早早逃亡.
其實當年審判不見得對他不利
而他的靈魂只是做戲用的,並不想誠懇面對人生.
可他壞運的是----
他逃亡的年代,是男女[性文化]最不平等的年代,
那時,他反而該進行訴訟,說不定有好結果.
今天,他面臨自己老年歲月,及一生事業功成名就,
這個時刻的被捕,恐怕無法全身而退.,
今日是女男文明,重新洗牌的新年代!
女權運動由各國度街頭運動,早已走進法律年代.
落網之地,在美國,更是考驗美國女國務卿希拉蕊的魄力和勇氣!
以及她是否可以帶領國內女性走向前途和未來
藝術就只是存在藝術中嗎?它是多麼岐視現實中兒童遇害的世俗啊!
波蘭斯基的現代感,顯露在他影片的命名-也登上捷運站牌
捷運轉乘來轉乘去令妳不由不想到他的電影
紅色一號藍色二號等等------
電影圖書館甲種會員必修這些用顏色命名的電影
導演善長觸摸深刻人物內心作品被歸類為藝術電影
面對自我最深隧曲折內心世界
卻從一開始即逃遁
他潛逃一生的起點是舊世界女性失權的年代
全世界護航也縱容男性的掠奪女性
不論是在多麼老年服刑
都是人生對他的寬諒而且過去時日完全免息付出
更何況他已完成一生作品
有誰能令罪犯暫逃消遙法外悠閒完成終身創作
男女的性文明原是人類文明的整體縮影
由[小]男女看到[大]年代
我們這麼擔心一個文化貴族入獄
我們卻不同情一個下層社會的粗人犯同罪被判重刑
波蘭斯基的色情權是一個人類社會的階級問題嗎
還是它是一個藝術創作者非常難得的自我教育教材
不論是對波蘭斯基本人或同時代的創作者

1 則留言:

劉小白兔 提到...

沒事情在淡水漫遊
石板鋪成的美麗商店街
有一家女內衣專賣店
門口立個真人大美女人形立牌
穿著細緻蕾絲粉色系胸罩和內褲
肌膚如雪引人
這時我感覺背後有足音傳來
基於長久自我教育街道禮貌
我微微側身讓背後趕來者先行
眼尾掃描到沒想到是一位步履顛跛的九十多歲長者
他柱著拐杖前行
走到了人形立牌前
忽然眼露精光~舉起拐杖
朝人形美女的陰部猛烈襲擊
似恨又慾的狂亂之動作一反原來步履顛跛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