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她很美!我閱讀她的衣裳------


兩星期前第一回上課
發現她的型可以更加顏色
但是一抹哀愁佈置著高雅的藍調
課程發表她說自己的故鄉在他鄉
雲林是夫家

最後幫先生畫出一部童年
也是雲林農村童話
今天發表作品自在的說出先生七月三日過世
之後發表麻雀的愛恨情愁還有與人類的所有故事
我忽然明白兩星期盤旋的思緒
那就是她的深情還有身上還未蛻變的藍
這一部由愛妻代筆的雲林農村傳奇
在長久生活中先生告訴她的童年往事
對於孩子來說
那是雲林的故事也是父親的故事
由愛妻傳給子女繼承再傳給大眾分享
雲林多產奇女子
課程結束大家竟有點依依不捨
大家問我何時會來
我說:[等妳們繪本印好發表會我一定來!]
還希望帶到淡水展出
讓北部人了解雲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