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珊妤出現了


[最近迷上facebook巧遇珊妤
大家記得大稻埕美術館
每檔個展開幕有辦民眾論壇
有個很可愛的留流海東吳大學女孩
來幫大家記錄一直在找她
竟從網站出現真高興!]




San-Yu Liu: 劉老師您好,我是珊妤,希望您還記得我^^ 很高興在這裡找到妳,妳實在是太先進啦。。祝您一切都好~
昨天 15:24 · 留言 · 讚 / 收回 · 顯示回應 (6)隱藏回應(6) · 瀏覽雙向塗鴉牆
劉秀美
劉秀美
從無名小站找了妳半世紀
最後妳行蹤是在那兒嘛
為何找妳急?
是因為我大部份朋友去法國都發瘋回來
而妳寫過一封美美的藍色信封的信後就音信全無...... 繼續閱讀
很掛念妳
後來想東吳很多人在法國
大概沒事吧
妳過了判逆期了吧
妳的畫還是這麼高竿
(法國)大學生了沒
昨天 17:57 · 刪除
San-Yu Liu
San-Yu Liu
哈,我超努力的讓google搜尋不到我,看來是成功了。

我現在在還在法國當試著研究嚴肅事物的研究生。還沒正式發瘋。哈。

我也覺得我到現在既沒死也沒瘋真是個老天給的奇蹟,應該說,我終究還是成為一個有正常人表象的瘋子,這是真我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成就。(先別問我為什麼,太難說了,等有機會再親自告訴妳。保證瘋狂。)
6小時前發佈 · 刪除
San-Yu Liu
San-Yu Liu
關於畫畫,當待在這美麗的城市越久,越覺得自己的微小。去年冬天有一天一時興起跑去參觀橘園美術館,然後回家平靜又激動萬分,兩禮拜後在我的日記裡寫下的以下這段話大概是我最近對我自己對畫畫什麼的想法吧:
6小時前發佈 · 刪除
San-Yu Liu
San-Yu Liu
「兩禮拜前,
決定去參觀橘園美術館,
因為那天免費又很久都沒文化薰陶就去了。

...... 繼續閱讀

然後,第一次打從心底覺得,
我真是沒天分,
我真是一個幼稚園程度的人。。

雷諾瓦跟賽尚跟幾個我忘了名字的大師
的作品原來真的那麼美呀,
唉。

其實沒在裡面逛太久,
(因為我以為關門時間要到了)
但是那種看到好美的畫的很美好感覺卻一直在。

然後就開始覺得,
我大概不能畫畫了,
實在有太多太美的作品已經一直在那了。」
6小時前發佈 · 刪除
San-Yu Liu
San-Yu Liu
在一個充滿各式各樣天才,各式各樣美麗遺跡的城市,畫畫大概就變成我的私密事物了吧。雖然很愛,雖然絕對是生命裡不可賣給魔鬼的一部份,給我自己跟少數的一兩個人知道就好。
6小時前發佈 · 刪除
San-Yu Liu
San-Yu Liu
不好意思,facebook有回文字數限制,所以切成這麼多段貼。
6小時前發佈 · 刪除

沒有留言: